凯特·贝金赛尔 Kate Beckinsale

凯特·贝金赛尔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73年07月26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芬斯伯里公园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Kathryn Bailey Beckinsale(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凯萨琳·贝利·贝金塞尔(本名)
  • 家庭成员: 理查德·贝金塞尔(父) / 茱蒂·洛(母) / 莉莉·莫·辛(女儿) / 伦·怀斯曼(前夫) / 麦克·辛(前男友)
  • imdb编号: nm0000295

影人简介  · · · · · ·

  凯特·贝金赛尔身高1.73米。她大部分时间都在伦敦度过。她的母亲是朱蒂·罗,在很多英国戏剧和连续剧中都露过面,她现在还在继续为英国电视制作服务。她的父亲是理查德·贝金赛尔,出生在英国的诺丁汉,在上个世纪70年代出演过很多英国喜剧,可惜天妒英才,他在1979年去世,年仅32岁。
  在她还在牛津大学就读时,就被艾玛·汤普森的前夫肯尼斯·布拉纳相中,在改编自莎翁名剧的电影《无事生非》中演出一角,就此踏入影剧圈,成为演员。凯特·贝金赛尔演出的作品不多,没想...(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35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凯特·贝金赛尔的影迷(2874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