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利·多南 Stanley Donen

斯坦利·多南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生卒日期: 1924年04月13日 至 2019年02月21日
  • 出生地: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
  • 职业: 导演 / 制片人 / 演员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The King of Musicals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斯坦利·杜南
  • 家庭成员: 伊莲·梅(女友)
  • imdb编号: nm0002045

影人简介  · · · · · ·

斯坦利·多南被称为“好莱坞音乐剧之王”。作为一名电影导演,斯坦利·多南的代表作品包好莱坞舞王吉恩·凯利主演的《雨中曲》与《锦城春色》, 好莱坞另一位舞王弗雷德·阿斯泰尔与奥黛丽·赫本主演的《甜姐儿》、奥黛丽·赫本与加里·格兰特主演的《谜中谜》,加里·格兰特与英格丽·褒曼主演的《钓金龟》以及奥黛丽·赫本与阿尔伯特·芬尼主演的《丽人行》等。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斯坦利·多南的影迷(195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