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瑞·莱文森 Barry Levinson

巴瑞·莱文森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42年04月06日
  • 出生地: 美国,马里兰,巴尔的摩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演员 / 配音
  • 更多中文名: 巴里·利维逊
  • 家庭成员: Diana Rhodes(妻) / Valerie Curtin(前妻) / Sam Levinson(子)
  • imdb编号: nm0001469

影人简介  · · · · · ·

巴瑞·莱文森,美国著名导演、编剧。他曾就读于华盛顿大学新闻专业,后到洛杉矶学习表演,在电视节目中担任编剧,获得过三次艾美奖。后来经由大学同学的介绍,认识梅尔·布鲁克斯,参加《无声电影》及《紧张大师》的幕后工作。编过《真相》、《小迷糊回娘家》及《吃错药》等片的剧本,其中前者1979年获奥斯卡最佳原著剧本奖提名。
1979年巴瑞·莱文森与Valerie Curtin共同编剧的《伸张正义》获奥斯卡提名,1982年自编自导了青春喜剧片《餐馆》,再获奥斯卡最佳原著剧本奖提名。198...(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巴瑞·莱文森的影迷(155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