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索南菲尔德 Barry Sonnenfeld

巴里·索南菲尔德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53年04月01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导演 / 制片人 / 摄影 / 演员 / 编剧
  • imdb编号: nm0001756

影人简介  · · · · · ·

巴里·索南菲尔德,生于曼哈顿,先后获纽约大学政治系及电影系双重学位。与美国影坛上后来卓有名气的柯恩兄弟同学,1984年并为他们的处女作电影《血迷宫》执镜。之后又陆续为他们拍摄了一些作品,如《美丽的坏女人》、《抚养亚历桑那》、《当哈利碰上莎莉》、《战栗游戏》等。
巴里·索南菲尔德1991年开始首执导筒,拍摄了喜剧片《爱登士家庭》,极为轰动。以后继续走这种黑色喜剧路线,作品也都颇受欢迎。1997年导演的《黑衣人》更是成为当年度美国最卖座电影之一。1999年导演兼...(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