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韦斯特 Dianne Wiest

黛安·韦斯特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48年03月28日
  • 出生地: 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Diane Wiest
  • 更多中文名: 黛安娜·维斯特
  • imdb编号: nm0001848

影人简介  · · · · · ·

1948年生人。原来的志向是当芭蕾舞演员。后来80年跑去演电影,在《礼尚往来 It's My Turn》里打酱油。再后来又演了《追梦人生 Independence Day》、《浑身是劲 Footloose》、《坠入情网 Falling in Love》,一直到85年伍迪艾伦的《 The Purple Rose of Cairo开罗紫玫瑰》里一个大萧条时期的妓女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伍迪艾伦第二年的电影《汉娜姐妹 Hannah and Her Sisters》又邀请她来演女配角,这次终于拿到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并且获得了金球奖提名。
出名之后又拍了《...(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黛安·韦斯特的影迷(135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