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加纳 James Garner

詹姆斯·加纳
  • 星座: 白羊座
  • 生卒日期: 1928年04月07日 至 2014年07月19日
  • 出生地: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诺曼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James Scott Bumgarner (本名) / "Slick" - as a teen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詹姆斯·嘉纳
  • imdb编号: nm0001258

影人简介  · · · · · ·

生于俄克拉马荷州诺曼市,原名詹姆斯·斯科特·鲍姆加纳。儿童时期生母去世,常受到后母的虐待。14岁时离家出走,后在商船上做杂工。1947年来到好莱坞,因身材高大魁伟,被选作游泳裤广告模特儿。1950年参加朝鲜战争,获得紫心勋章。退役后做过门卫等杂工。1954年在朋友的引荐下登上百老汇舞台,不久参加电视片和电影的演出。1957年主演电视连续剧《漂泊者》,获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授予最有前途新人奖。1959年被选为十大未来明星之一。60年代他主演了不少卖座的影片,如《大逃亡》...(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詹姆斯·加纳的影迷(30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