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丽夏·阿奎特 Patricia Arquette

帕特丽夏·阿奎特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68年04月08日
  • 出生地: 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Patricia T. Arquette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帕特里夏·阿奎特 / 帕特里夏·阿盖特
  • 家庭成员: 尼古拉斯凯奇 Nicolas Cage(前夫) / 托马斯·简 Thomas Jane(前夫)
  • imdb编号: nm0000099

影人简介  · · · · · ·

帕特丽夏·阿奎特,美国演员、导演,出生在芝加哥,童年则在维吉尼亚州度过。曾祖父母表演杂耍,祖父是电视节目《好莱坞广场》的工作人员,父亲曾在百老汇登台,姐姐罗珊娜是个知名演员,三个兄弟也在演艺界发展。虽然艾奎特从小就对母亲说将来要当演员,但她的青春期却是状况百出,光是高中就因其性喜冒险犯难而换了好几所学校,甚至在14岁的时候剃光了头发离家出走。从不害怕尝试的艾奎特,虽未在学校接受正规表演课程,也不急着投入演艺圈,18岁时却决定放手一试。起初她都仅止...(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帕特丽夏·阿奎特的影迷(297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