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罗斯 Eli Roth

伊莱·罗斯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72年4月18日
  • 出生地: 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 职业: 制片人 /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Eli Raphael Roth (本名) / Gorilka (昵称)
  • 家庭成员: 洛伦扎·伊佐(前妻)
  • imdb编号: nm0744834

影人简介  · · · · · ·

伊莱.罗斯(EliRoth),1994年毕业,他被授予最优秀学生奖。罗斯曾在纽约城的多家电影公司和剧院工作,尝试过从制片助理、助理编辑到导演助理等很多工作。为了谋生,他还曾在《自由的代价》等影片中作过替身演员,除了赚取低廉的片酬之外,还能观察导演和演员如何合作。1999年,罗斯移居洛杉矶,开始制作动画片,并与大卫·林奇密切合作,制作了林奇的官方网站。
从8岁开始,看过雷德利·斯科特的《异形》的伊莱·罗斯就尝试用Super 8摄影机拍摄短片,并立志成为制片人和导演。在进入...(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