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宾 Sean Bean

肖恩·宾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59年04月17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南约克郡,谢菲尔德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主持人
  • 更多外文名: Shaun Mark Bea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便当之王 / 豆叔才不会轻易狗带 / 豆叔
  • 家庭成员: Georgina Sutcliffe(前妻) / Debra James(前妻) / Melanie Hill(前妻) / Abigail Cruttenden(前妻)
  • imdb编号: nm0000293

影人简介  · · · · · ·

肖恩·宾(SEAN BEAN)是英国演员,1959年4月17日出生于英国的谢菲尔德。父亲是一个钢铁手艺人,母亲是一个秘书,他还有一个妹妹。少年时代的肖恩是当地一帮小混混的头,有时候甚至会引来警察的干涉,十几岁的时候他的腿受伤,于是此前一直在校对踢球的肖恩足球明星之梦就此告吹。令肖恩在英国扬名的是一部改编自伯恩·柯威尔同名系列小说《沙普》(SHARPE)的电视剧集,在这部以19世纪初的动乱欧洲为历史背景的作品里,主人公沙普是个来自约克郡的穷小子,为了谋生而加入军队,从此...(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9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