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斯·冯·叙多夫 Max von Sydow

马克斯·冯·叙多夫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生卒日期: 1929年04月10日 至 2020年03月08日
  • 出生地: 瑞典,斯科纳,隆德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Max Carl Adolf von Sydow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麦士冯西度(港) / 马克思·冯·希度 / 马克斯·冯·西多 / 马克斯·冯·叙多
  • imdb编号: nm0001884

影人简介  · · · · · ·

瑞典演员,高挑瘦削,1955年初次登舞便进入英格玛·柏格曼导演的项目,此后十年他拍摄了十多部伯格曼的作品,其中多数已成为不朽经典。他擅长扮演压迫性的严厉人物。1965年为好莱坞大制作《万世流芳》(The Greatest Story Ever Told)中扮演耶稣。之后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影坛。在美国影片中常演那些固执己见、毫无幽默感的角色,是好莱坞一位重要的性格配角。趣闻:他是惟一一位既演过耶稣又演过魔鬼的银幕演员。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