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斯·沃恩 Vince Vaughn

文斯·沃恩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70年03月28日
  • 出生地: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编剧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Vincent Anthony Vaughn (本名) / Mr Sunshine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文斯·范恩
  • 家庭成员: Kyla Weber(妻) / Locklyn Kyla Vaughn(女)
  • imdb编号: nm0000681

影人简介  · · · · · ·

文斯·沃恩,美国男演员。他的父亲是一个销售员,母亲做房地产生意和股票经纪人。沃恩年轻时就对电影表演十分感兴趣,并出演过雪佛兰的汽车广告。后来他打起背包前往好莱坞,寻找发展机会,并成功地出演了几部电视剧,但是他真正的目标却是影坛。沃恩的银幕处子秀是1993年影片《追梦赤子心》(Rudy),拍摄过程中他遇到了他的朋友乔恩·法夫罗(Jon Favreau),后者把他写进自己的剧本《全职浪子》(Swingers),后来沃恩果然在影片中饰演了为自己量身打造的 Trent一角,原来只是当...(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