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罗伯茨 Eric Roberts

埃里克·罗伯茨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56年04月18日
  • 出生地: 美国,密西西比,比洛克西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Eric Anthony Roberts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埃里克·罗伯兹
  • 家庭成员: 艾玛·罗伯茨(女儿), 朱莉娅·罗伯茨(妹妹)
  • imdb编号: nm0000616

影人简介  · · · · · ·

  埃里克·罗伯茨曾是当红的八十年代青春偶像和九十年代动作明星,演出的众多质量参差不齐的动作类型电视片让他成为九十年代美国流行文化里的一个符号。1979年,23岁的他凭借《吉普赛之王》获得金球奖新人奖提名,84年凭《情,难舍》获金球男演员奖提名,后更凭借《逃亡列车》同时被金球和奥斯卡提名最佳男配角。1987年,埃里克首登百老汇出演“Burn This”,又一举摘得戏剧世界奖。此后除了拍有百余部动作电视片外,他也是唯一一位出演过“英伦神秘博士”的美国演员,然而他在《...(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埃里克·罗伯茨的影迷(64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