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哲艺 Anthony Chen

陈哲艺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84年04月18日
  • 出生地: 新加坡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imdb编号: nm2021547

影人在豆瓣  · · · · · ·

陈哲艺
1717 人关注

影人简介  · · · · · ·

2006年,年仅23岁的陈哲艺就带着他的第一部短片《G-23》参加了戛纳电影节“世界电影展映”(Tous les cinemas du monde)项目。三年后,他的《阿嬷》在第60届戛纳影展的短片竞赛中获得特别表扬奖。这个有着儒雅外表,说话不紧不慢的青年导演,为新加坡搬回了第一个戛纳电影节大奖,成为亚洲一颗冉冉升起的导演新星。
  然而,正在职业前途大好的当口,他却没有乘胜追击,连续拍片,而是跑到英国继续深造电影理论。学成归来的他,今年第三次来到戛纳,而此次与之一起亮相的,是他...(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