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泰勒·斯威夫特
  • 性别: 女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89年12月13日
  • 出生地: 美国,宾夕法尼亚,雷丁
  • 职业: 音乐 / 演员 / 编剧 / 导演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Taylor Alison Swift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泰勒·艾莉森·斯威夫特 / 泰勒·史薇芙特 / 泰勒·斯威芙特 / 霉霉(昵称) / 泰勒丝
  • 家庭成员: 斯科特·斯威夫特(父) / 安德里亚·斯威夫特(母) / 乔·阿尔文(前男友)
  • imdb编号: nm2357847

影人简介  · · · · · ·

美国乡村女歌手泰勒·史薇芙特自从出道以来便受到电台与乐迷的追捧,2006年推出的首张同名专辑及创造四白金的惊人销量,目前上榜超过120周仍然在专辑榜前100位盘踞。而2008年年底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Fearless》更是蝉联专辑榜11周冠军,成为美国18年来专辑榜上占据冠军时间最长的女艺人专辑。这张专辑现在已在四大洲的多个国家取得三白金的销量。专辑内推出的首支单曲《Love Story》不仅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支称雄流行电台的乡村歌曲,更是创下超过三百万的数位下载成绩,亦是历...(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86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