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泼斯坦 Jean Epstein

让·爱泼斯坦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生卒日期: 1897年03月25日 至 1953年04月02日
  • 出生地: 波兰,华沙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剪辑
  • 更多中文名: 让·爱浦斯坦
  • 家庭成员: 玛丽·爱泼斯坦(妹)
  • imdb编号: nm0258477

影人简介  · · · · · ·

让·爱泼斯坦(1897年3月25日,华沙——1953年4月2日,巴黎),电影导演,早期电影理论家。
  
  
  
  爱泼斯坦于1922年导演了第一部电影Pasteur(巴斯德),次年又导演了L'Auberge rouge(红色客栈)和Coeur fidèle(忠实的心)。拍摄Mauprat(1926)和La Chute de la maison Usher (1928)(厄舍厦的倒塌)时,大名鼎鼎的布努埃尔出任他的助理导演。爱泼斯坦在早期现代主义杂志L'Esprit Nouveau(新精神)上发表过很多评论。
  
  在制作《忠实的心》时...(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让·爱泼斯坦的影迷(101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