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 Tae-hee Kim

金泰希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80年03月29日
  • 出生地: 韩国,釜山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Kim Tae-Hae(本名) / 김태희 / คิมแตฮี / Verda(洗礼名)
  • 更多中文名: 金泰熙
  • 家庭成员: 李莞(弟) / 郑智薰(夫) / 任炯九(前男友) / 金有文(父) / 吴凤内(母) / 金希元(姐) / 郑润雅(女儿) / 郑珉雅(女儿)
  • imdb编号: nm1454896

影人简介  · · · · · ·

金泰希毕业于韩国“最高学府”首尔大学,学生时期成绩优异,是演艺圈内少数拥有高学历且非戏剧科班出身的演员。有“韩国最美女艺人”、“第一天然美女”等美誉。广告模特出身的她在业内素有“广告女王”的称号,出道以来拍摄过许多为观众所熟悉的经典广告。
  金泰熙最早曾在2001年《礼物》中扮演李英爱的中学生时代,2002年在短篇电影《城市人》及情景喜剧《Let's go》出现过。2003年作为第一主角出演了SBS电视剧《梦想的屏幕》,饰演一名在电影制作领域心怀梦想努力生活的天才...(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3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