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未来 Mirai Yamamoto

山本未来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74年11月04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Mirai Iwaki (本名)
  • 家庭成员: 椎名桔平(前夫)
  • imdb编号: nm0945457

影人简介  · · · · · ·

山本未来,日本演员,是日本著名设计师山本宽斋的千金,她与椎名桔平在1995年与共同拍摄电视剧《Black Out》,两人因而结识。

主要作品编辑
电影
怪奇!地狱小僧The Boy from Hell(1988)
山本未来
山本未来
Mikeneko hoomuzu no suiri (1996)
我是谁 Ngo si sui (1998)
刑法第三十九条 39 keihô dai sanjûkyû jô (1999)
不夜城 Fuyajo (1999) 与金城武合演
爱的界限(2000)
Mr. Rookie (2002)
镜之女 (2002)
萤火虫之星 Fireflies River...(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