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谢尼娅·拉波波尔特 Kseniya Rappoport

克谢尼娅·拉波波尔特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74年03月25日
  • 出生地: 俄罗斯,圣彼得堡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Kseniya Aleksandrovna Rappoport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克塞妮娅·拉帕波特 / 珊妮娅·拉帕波特 / 珊妮娅·拉波波尔 / 克绪莎·拉帕波特
  • 家庭成员: Bmitriy Borisov(夫)
  • imdb编号: nm0710938

影人简介  · · · · · ·

克塞妮娅·拉帕波特于1974年出生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2001年毕业于圣彼得堡艺术学院。早在毕业前,她就已经活跃于戏剧舞台之上。在知名戏剧家李维朵金的指导下,她在《万尼亚舅舅》、《海鸥》、《包法利夫人》、《一仆二主》、《伊迪帕斯王》等经典舞台剧中都曾有过非常出色的表演。而1991年在由前苏联导演Dmitri Astrakha所执导的《Izydi》中的表演则是克塞妮娅第一次踏足电影界。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克谢尼娅·拉波波尔特的影迷(39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