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 Man Cheuk Chiu

赵文卓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72年04月10日
  • 出生地: 中国,黑龙江,宁安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Man Cheuk Chiu
  • 更多中文名: 赵卓(本名)
  • 家庭成员: 张丹露(妻) / 赵紫阳(女) / 赵子龙(儿) / 梅艳芳(前女友)
  • imdb编号: nm0158414

影人简介  · · · · · ·

赵文卓,中国电影、电视剧演员。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曾获全国武术冠军和当选中国国家武英级运动健将等荣誉。1992年被导演元奎赏识从而开始进入影坛,然后接拍多部动作电影,成为新一代“真功夫”影星。
赵文卓父亲为武术教练,母为短跑运动员,其上有两位哥哥,皆热衷武术;赵从小就一直受父母薰陶;他八岁起即向张植彬从师习武,曾为哈尔滨武术队队员;在大学时曾夺得全国锦标赛少年冠军、中国全国大学生比赛全能冠军、全国武术冠军和当选中国国家武英级运动健将等荣誉。...(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7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赵文卓的影迷(490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