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阿提艾斯 Moran Atias

莫兰·阿提艾斯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81年04月09日
  • 出生地: 以色列,海法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阿德里安·穆图(前男友)
  • imdb编号: nm1785054

影人简介  · · · · · ·

莫兰·阿提艾斯,以色列女演员,1981年出生以色列北部城市海法,父母为摩洛哥裔犹太人。
莫兰·阿提艾斯曾当选1998年以色列小姐评选冠军,在德国开始模特生涯,后来到意大利发展,成为意大利电视台CarloConti节目主持人。
2005年在以色列电影《Yamim Shel Ahava》首次触电,之后她出演多部电影,《gas》《第三个妈妈》《今天就结婚》等。2008年,莫兰·阿提艾斯首次成为主角,出演Starz频道剧集《Crash》,该剧由Paul Haggis同名电影改编。后又与Paul Haggis合作电...(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0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莫兰·阿提艾斯的影迷(107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