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姆·沃辛顿 Sam Worthington

萨姆·沃辛顿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08月02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萨里郡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其它
  • 更多外文名: Samuel Shane Worthingto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山姆·华盛顿 / 山姆·沃什英顿 / 山姆·沃思因顿
  • imdb编号: nm0941777

影人简介  · · · · · ·

萨姆·沃辛顿出生于英格兰。他童年时举家移民至西澳洲的罗金汉姆地区,于位在费里曼图的约翰·寇汀表演艺术学校取得学位,接着在国家艺术戏剧学院修习表演课程。1998年从悉尼的国家戏剧艺术学院毕业,因为出演展现奥斯卡·王尔德生平的舞台剧《犹大之吻》中的威灵顿公爵一角而崭露头角 。2000年出演个人第一部电影《踢到铁板》,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 。2002年出演犯罪喜剧片《非法交易》。同年,与布鲁斯·威利斯合作出演战争片《哈特的战争》,从而正式进军好莱坞 。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3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萨姆·沃辛顿的影迷(710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