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人性挥笔,尽画一部《草木人间》

说实话,本来是奔着蒋勤勤和陈建斌来的,看完真的被影片本身震撼到了,从叙事结构到主题表现,从镜头审美到角色刻画,都是我近几年看过最好的。 电影题材与传销有关,但并没有着力在卖弄热点上,导演借由传销这一... (全文)

这部电影解答了埋在我心中十年的问题

搬运2022年写的。 看这部电影之前,我甚至还没看清楚它的名字,只知道是一部叫“Everything bla bla bla”的杨紫琼主演的电影。 老赵说:“听说很好看”。他经常这样说来推荐我看文艺片,因此我不以为意。 电影一... (全文)

长评 | 调度与差异

文 / 石新雨 排版 / 唯唯 封面设计 / 脆脆鲨 全文约5400字 阅读需要14分钟 《让娜·迪尔曼》全名《让娜·迪尔曼,1080商业街23号,布鲁塞尔》,1080商业街23号是让娜·迪尔曼家所在的公寓。她家的主要空间有:...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