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腐朽的女性形象。

似乎宫崎骏的地位注定了评价他是一件有风险的事,稍不注意就得落得一个审美低级的标签,我还是简评几句《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在故事前1小时二十分钟,充斥着我的感官的是一股腐朽的味道,母亲死后母亲妹妹来给... (全文)

看完这篇文章,就可以去看《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了!

《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终于要上映咯! 作为怪兽电影宇宙的第五部电影,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哥斯拉和金刚的前世今生,说说他们为什么会打起来?说说观影前你需要知道的内容! 2014年怪兽电影宇宙第一部电影... (全文)

电影未必可以解决问题,但至少可以向世界提出问题

2016 年,一宗殘疾院舍報黑幕報導轟動全香港,引來社會各界憤怒,我們一直追求社會安定繁榮,卻有一些人連基本的生活要求和生存尊嚴也不能達到。 這個專題報導一直深刻烙在我的腦海,所以特意找來報導的偵查組記... (全文)

火锅局中局,惊喜百分百

🌟总体评价: 超级幸运参加了这次的超前观影,这部电影真的就是一整个反转反转再反转!全程高能无尿点,没看到结局永远想象不到接下来会是如何发展。没有一帧是多余的,伏笔满满,大家可千万不要眨眼哦! 🎥...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