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我知道

我知道,就算我跪下来求你们,你们也不会把资源让出来给有才华的年轻电影人做尝试。所以我只能骂你。什么垃圾导演,垃圾编剧,垃圾演技。想起食神里的台词:“猪血煮的太烂,一夹就碎了,失败,萝卜的筋没挑,失... (全文)

有剧透,看完的朋友再进,需要各位一些其他的理解

感觉重点在节目播放Abraxas纪录片那里,“所有目睹仪式的人都会被Abraxas的咒语所迷惑,执行他在人间的命令”,这就包括了节目组人员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完片子里的仪式后接下来所有人眼见的都不一定为实,“t... (全文)

重山之外-我买房子让后代安家America

我国著名爱国表演艺术家,在美国买了一所小房子,将子女妻儿安家美国!然后拍了一部中国大山里的孩子多末苦的电影,这内心是多么的黑暗! 司马南,伟大的民粹主义引路人!反对民营企业家、反对莫言、普京的忠实的... (全文)

目之所及的假"像",和迟到的chime

黑泽清功力不减当年,《chime》虽短但是非常好看。 1.眼神戏 chime的概念由听觉感官引入,而后反其道行之放大了视觉,片中有大量的眼睛、眼神戏。第一个被关注到的是这个小哥一种迷离的眼神,给人感觉仿佛在听什...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