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我蛮渴望成为一个“业余”的演员

其实阿真这个角色,2021年拍摄到现在两年多。所以很多具体的感受呢,确实是有些遥远了。因为现在我更处在另外一些现实的工作里。 但我非常清晰记得,第一次见到小雨的时候。我很吃惊。这么年轻的孩子,他会去谈论... (全文)

虚假宣传或者是情节稀烂,你至少要选一个。

今天因为是喜欢悬疑电影的原因,所以我在一上架之后就看了他。看完总结之后就是两个字儿,失望。 首先第一点就是他的情节非常有问题。前面半个小时节奏非常的紧凑,但是中间穿插了大概40多分钟的苦情戏,也就是哭... (全文)

在意别人的感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人称“老狐狸”的谢老板在十一岁的廖界身上看到了少年时的自己,想把他变成和如今的自己一样的人。廖界也曾经被他蛊惑,想要学会铁石心肠,想要站在强的那边,想要让自己曾经害怕的人变得畏惧自己。他拼命念叨着... (全文)

电影未必可以解决问题,但至少可以向世界提出问题

2016 年,一宗殘疾院舍報黑幕報導轟動全香港,引來社會各界憤怒,我們一直追求社會安定繁榮,卻有一些人連基本的生活要求和生存尊嚴也不能達到。 這個專題報導一直深刻烙在我的腦海,所以特意找來報導的偵查組記...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