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周处除三害》的好怪坏

文|梅雪风 首发于《人物》公众号 一 《周处除三害》是部一俊遮百丑的电影。 它的瑕疵是显而易见。在人物设置方面,李李仁所饰演的警探就相当功能化,他在前面死死咬着陈桂林这个嫌犯不放,但在后面一个多小时... (全文)

黑暗是一种纯真

在吉普赛的某个城镇里:桥这头,戏班还没开张,舞台上画着通灵师扎娜的海报,戏班老爹喝着酒到处走。桥那头,大家在唱歌跳舞,小狗在表演杂技,有人举着火把走钢索。而戏班的后台,通灵师扎娜在给飞刀客当练习对... (全文)

在爱的理想主义里,不止于现实,甚至可以对抗现实

被争吵戏吸引走进了电影院,原本以为这是一部更靠近《婚姻生活》的现实主义爱情片,但其实它的本质仍是在诉说爱情的理想,在平庸的生活里,唤醒与之对抗的爱的能力。 白晓宇和王斤斤的相遇,始于年少钟情的一眼,...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