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跑吧,别停下来了

小巷子里,阿豪和父亲并肩而行,阳光不再普照,心房似乎打开,内心深处的思绪不再隐藏,可仍是那个阿豪,我此行不为啥,就是来看看你,阿豪后面有独自去探望阿和,也不为啥,就是来看看你。阿和从小就被当做太阳... (全文)

如果不从性别角度解读,还能怎么解读呢?

前两天有男性朋友来聊天,说:“电影还没看过,但是单看简介,这不就是琼瑶和她第一任丈夫的故事嘛!”“她老公想写历史巨著,她写言情。结果她火了,她老公写不出来,就炸了。”我听完以后说,其实琼瑶还写过一... (全文)

黑暗是一种纯真

在吉普赛的某个城镇里:桥这头,戏班还没开张,舞台上画着通灵师扎娜的海报,戏班老爹喝着酒到处走。桥那头,大家在唱歌跳舞,小狗在表演杂技,有人举着火把走钢索。而戏班的后台,通灵师扎娜在给飞刀客当练习对...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