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一个影迷的寻梦环游记(导演亲笔)

“关于电影这件事,我的第一个身份,永远是影迷。” 《银河写手》今天上映,虽然前路曲折,充满挑战,但我特别开心,深感自己何其有幸,能成为一部电影的导演,所以有些心里话想要分享。我觉得我阅片量还不错,但... (全文)

如果不从性别角度解读,还能怎么解读呢?

前两天有男性朋友来聊天,说:“电影还没看过,但是单看简介,这不就是琼瑶和她第一任丈夫的故事嘛!”“她老公想写历史巨著,她写言情。结果她火了,她老公写不出来,就炸了。”我听完以后说,其实琼瑶还写过一... (全文)

#电影草木人间#

#电影草木人间# 电影题材很好,有深度有高度,国内首部反传销电影,具有一定社会意义,让人有所警惕性,电影的意义在这里有了升华。 一方面电影主旨关于人性救赎,深刻体会人与人间的友情,亲情,爱情,给人思...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