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文戏武拍,笑得过瘾,反转套叠,有梗有料!

二刷《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远叔叔还是站着看完,第一是因为满场,我的座位太靠前,第二是远叔叔要在看电影的过程中看观众反应,结果不出我所料,反转上头,节奏抓人,酣畅淋漓,笑得痛快,所有我聊到会爆... (全文)

天真、无邪、可怕的东西

今年我和T一起看了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直播。那时我们还没看《可怜的东西》,在看到它一举拿下女主+服装+音乐一揽子奖时不禁感叹“来晚了”。后来听闻此片性场面众多好像也不太适合全家观看,排片良久无果,最终两个... (全文)

天堂与地狱之间,一座着魔的花园 视频稿

声明,我是动画区的一个小up主,把这期文案发上来本质上是给新视频引流,在准备充分的基础上,我有自信那是简中语境下对《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最融贯系统的一种阐释,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推流还没开始,我不想坐以... (全文)

热门片单

合作联系

  • 电影合作邮箱:
  • 电视剧合作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