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坠落的审判》:杀夫的有罪推定

3月29日,《坠落的审判》正式在中国大陆上映。这部影片2023年斩获第76届戛纳金棕榈最佳影片,又在今年拿下了第96届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在第49届法国电影凯撒奖颁奖典礼上更是包揽了连同最佳影片在内的六项大奖... (全文)

目莲与苔花:我和我妈的另一种可能

前两天,去看了《草木人间》的首映 这是一部反传销题材的影片,揭露了两种传销模式(购买产品发展下线、老年养生保健品骗局)对人的洗脑过程 坦白说,我的观影感受很复杂,因为,影片中的很多情节,我都有过相似... (全文)

跑吧,别停下来了

小巷子里,阿豪和父亲并肩而行,阳光不再普照,心房似乎打开,内心深处的思绪不再隐藏,可仍是那个阿豪,我此行不为啥,就是来看看你,阿豪后面有独自去探望阿和,也不为啥,就是来看看你。阿和从小就被当做太阳...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