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整部电影最最吸引人的其实是吴磊

现场一群电影大咖吹捧导演和女主,但在我看来,这部电影最出彩,最惊艳的,不是导演也不是女主,而是后生可畏的吴磊!!是吴磊呀!! 他饰演的何目莲这个角色,有对母亲疏于关心的自责,有无力拯救母亲的心疼和绝... (全文)

明天还未到来,此刻便是永恒

游走在现实和超现实之间的史诗感,是安哲电影中看到的独特气质,抽象的意境和台词、晦涩的剧情和隐喻、绝美的光影和构图。战争、移民、难民、边界、生命、死亡、时间、爱情、开始、终结、历史、文化、流浪集一体... (全文)

电影未必可以解决问题,但至少可以向世界提出问题

2016 年,一宗殘疾院舍報黑幕報導轟動全香港,引來社會各界憤怒,我們一直追求社會安定繁榮,卻有一些人連基本的生活要求和生存尊嚴也不能達到。 這個專題報導一直深刻烙在我的腦海,所以特意找來報導的偵查組記...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