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从来没对不分场合的拍照这么厌烦过

# 内战 # (Civil War)(B+) 有喜欢的地方,但也有不喜欢的部分。本片是一部成功的恐怖灾难片,有不少令人目瞪口呆的吓人景象,让人不寒而栗,很真实展示了如果美国在现代陷入一场内战之后的混乱与疯狂。但也有令... (全文)

一个影迷的寻梦环游记(导演亲笔)

“关于电影这件事,我的第一个身份,永远是影迷。” 《银河写手》今天上映,虽然前路曲折,充满挑战,但我特别开心,深感自己何其有幸,能成为一部电影的导演,所以有些心里话想要分享。我觉得我阅片量还不错,但... (全文)

遗憾之作

整体上和期望差距比较大,有精彩的部分,也感觉本来有机会成为经典作品,但呈现出来的结果还是比较令人遗憾的。 前一个小时如坐针毡,一方面剧情进展缓慢冗长,很多情节对剧情推进没有明显的作用,比如给王旭过生... (全文)

虚假宣传或者是情节稀烂,你至少要选一个。

今天因为是喜欢悬疑电影的原因,所以我在一上架之后就看了他。看完总结之后就是两个字儿,失望。 首先第一点就是他的情节非常有问题。前面半个小时节奏非常的紧凑,但是中间穿插了大概40多分钟的苦情戏,也就是哭...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