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作为1-3部刷了多遍的观众,我真的很喜欢功夫熊猫这个IP,但是最新的一部,真的让我觉得很失望。

有点失望,电影也很短,反派前面塑造的强的不得了,突然就被狐狸一招,阿宝一招,秒掉了。前三部塑造的那么好的大龙,沈王爷和天煞,就莫名其妙从灵界被拉出来鞭尸,问题是偷了人家的功夫这变色龙还得变成阿宝和... (全文)

《长安三万里》中的“驿壁”

长安一片月,会穿越时空长卷,落在每个常将大唐灯火掌在心上的人。 沉浸在《长安三万里》的电影画面里,感受那刻在DNA里倒背如流和偶尔想不起上半句的诗歌碎片,花瓣般簌簌而下。随心拾起哪一片,都是大唐拼图里... (全文)

《沙丘》:好莱坞电影的魁北克基因

在经典好莱坞鼎盛时期的20世纪30-50年代,美国电影工业的半壁江山是由来自世界各国的外国电影人撑起的。弗里茨·朗、比利·怀尔德、刘别谦、道格拉斯·瑟克、迈克尔·柯蒂斯、奥托·普莱明格这些从欧洲流亡到美国... (全文)

自译中字

https://www.alipan.com/s/rQTuBvtCZCX <简介> 电影根据真事改编。上世纪50年代,成千上万立陶宛人被流放到西伯利亚,一个11岁的小女孩玛利亚跳车逃跑,开始了6000公里的返乡之旅。一路上总能遇到好人,当... (全文)

热门片单

合作联系

  • 电影合作邮箱:
  • 电视剧合作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