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抱着“春江水暖2”的期待却等来“孤注一掷2”

顾晓刚转型:不敢明说的“山水图·第二卷” 《草木人间》的路演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从东京电影节世界首映到现在全国路演,口碑一直都是两极分化的状态,我也来谈谈看这位凭借首作一举成名的顾晓刚导演第二部长... (全文)

怪兽足够多,结尾动作戏精彩,适合IMAX

(B+) IMAX真心值得!这个片子里有很多巨型怪兽,很多动作戏,还有展示飞行、俯视和倒转等画面,看IMAX绝对值得! 这次出现了很多猩猩,不比不知道,一比就发现金刚还真是个帅哥,其他猩猩都太丑了。 特别是反派... (全文)

以矢崎仁司为圆心,谈谈日本独立电影在影像独立与意识独立时的"坏"和"美"

鄙人在日本独立电影这一课题里面已经潜水一段时间了,今年才开始入坑矢崎仁司,他的电影与其他独立导演大有不同,矢崎仁司非常细腻也非常自我,擅长去捕捉细小的事物,又会在安静中让观众感受一整个庞大的空间。...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