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呢對眼無得頂……果然眼神好有戲!

比起母親joker式表演更get到兒子表演嘅層次感。冇左父親嘅兒子只可以依賴母親,當母親陷入瘋癲之後,作為兒子嘅生活崩塌,手足無措、迷茫、恐懼,響恐懼中尋找出路,深入傳銷嘅掙扎(斬樹嘅意向真係點睛之筆),... (全文)

“桂林仔”可以这样屠杀邪教徒吗?——电影《周处除三害》的疑点及其解读

故事都有表里。这是一个自反的故事。 很多人都把电影中的主角“桂林仔”的礼堂杀人事件,当做电影的高潮部分。有人细致地统计陈桂林总共屠杀了四十一人。 桂林仔举着手枪,一个个将面前手无寸铁、唱着宗教颂歌的... (全文)

我全程站着把沙丘2看完了

全程站了2个半小时把电影看完了,不是因为精彩到要起立观看,是因为有坏人。 巨幕厅,日间场,观影人很少。我是倒数第四排过道位,隔五个座儿有个大哥,身后的倒数第三排有俩大姐,处于我正后方。影院最后三排除... (全文)

这部电影解答了埋在我心中十年的问题

搬运2022年写的。 看这部电影之前,我甚至还没看清楚它的名字,只知道是一部叫“Everything bla bla bla”的杨紫琼主演的电影。 老赵说:“听说很好看”。他经常这样说来推荐我看文艺片,因此我不以为意。 电影一... (全文)

热门片单

合作联系

  • 电影合作邮箱:
  • 电视剧合作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