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我爱你这句话 说给世美听 说给夏恩听 说给自己听 说给所有船上的孩子们听(全片细节整理 更完)

世越号沉没发生在2014年4月16日10时21分-4月18日11时50分 这部电影拍摄于2021年 在韩国正式上映是2023年10月25日 在2024年2月上了豆瓣一周冷门佳片榜单(也是我看这部电影的契机,感谢豆瓣) 通过电影,记住对自... (全文)

【银河写手】对纸片化的女角色开黄腔就叫幽默吗

前排声明:男性请撤退,别看是恶评 女性也不用看,我是说电影。 ——————————— 长话短说,挺垃圾的,充斥着电影小圈层内部上位者男性对行业内女性的各种刻板印象 绿帽是女性给不上进男友戴的,刻薄是女... (全文)

功夫熊猫究竟是不是中式外衣美式价值观?功夫熊猫系列回顾

当我们谈及功夫熊猫,免不了有一种声音的出现:即认为功夫熊猫是好莱坞对中国文化的挪用与卖弄,该IP的本质是披着中国文化外衣输出美式价值观大搞文化入侵的作品。时光荏苒,功夫熊猫已然走过十六年光阴,但这种... (全文)

2024年华语必看佳作!核弹级催泪!

我看过的第1542部电影,《灿烂的她》我给7.8分。 一部核弹级催泪的优秀华语电影! 两位主演惠英红,刘浩存真挚可信的表演,相信能打动每一位观看本片的观众! 摄影师出身的导演徐伟,在这部《灿烂的她》中,对镜... (全文)

热门片单

合作联系

  • 电影合作邮箱:
  • 电视剧合作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