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太空实拍电影《挑战》15个电影彩蛋,和《太空救援》联动!

俄罗斯科幻电影《挑战》,15个电影彩蛋和删减片段带你更深入的了解电影背后的故事: 1.《挑战》是人类历史上第一部在太空实拍的电影。 2021年10月《挑战》的导演克里姆·斯彭科带着女主尤利娅搭乘火箭进入国际空... (全文)

国内爱情电影的一股清流,值得一个4分,另1分送给恶意

本来是没准备写影评的,毕竟这是一个非常消耗体力和精神力的事情,对我来说,哈哈哈 但是看到评分只有6.1还是忍不住想来码个字。 写的时候发现电影已经达成了一个小目标啦!!!真不错的成绩哦! 毕竟爱情电影一... (全文)

《机器人之梦》:现在我们都明白如何去爱了

北京时间2024年3月11日,第9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在颁奖典礼上,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执导的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获得了最佳动画长片奖项,这也是继2003年凭借《千与千寻》获得奥斯卡最... (全文)

关于虚无,自由意志和爱——一部存在主义华语片的悄然问世

这是一部存在主义哲学内核的电影,如果你意识不到这一点,则很难获得这部影片的全部。 同时这也是一部符合“当代艺术”美学范畴的艺术电影——这不仅指本片的影像调性,还包含有其所表达的艺术内容。 导演很大胆... (全文)

热门片单

合作联系

  • 电影合作邮箱:
  • 电视剧合作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