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我知道

我知道,就算我跪下来求你们,你们也不会把资源让出来给有才华的年轻电影人做尝试。所以我只能骂你。什么垃圾导演,垃圾编剧,垃圾演技。想起食神里的台词:“猪血煮的太烂,一夹就碎了,失败,萝卜的筋没挑,失... (全文)

拍完这部片,宫崎骏老爷子一生无憾了

宫崎骏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昨日正式上映了(下文简称为《你想的人生》),连续两天拿下了超过1亿元的票房,并且还成为了中国内地影史唯一一部首日就破亿的日本电影,老爷子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奇妙的是,... (全文)

一顿火锅=一部电影(不含剧透)

很遗憾晚了十分钟,在商场跑步到电影院。刚落座,气喘吁吁的我便被那波谲云诡的节奏和浓烈的东方神秘气质所吸引。(可能因为我喜欢打川麻吧,一进来就是幺鸡自摸幺鸡的情节) 我大口喘着粗气,突然一阵戏曲声让我... (全文)

放到下沉市场都嫌晦气的洗钱片

下沉市场都瞧不起的货色,就郭富城这几年挑剧本的眼光,我有理由怀疑他真身钻入了那条犬。相声圈的孙越、主持圈的戴军、辩论圈的肖潇、说唱圈的vava,导演能把这么多跟电影八竿子打不着的人攒在一起也挺有本事的...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