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二刷《草木人间》说说吴磊的演技

看过首映,因为被传销剧情震撼而忽略了一些表演细节。今天二刷发现吴磊的演技真是可圈可点,不仅层次丰富,情绪饱满,更有一种精心设计的高级感,可以说因为有了吴磊的表演,电影变的更有质感! 一、控制力 目莲... (全文)

看完这篇文章,就可以去看《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了!

《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终于要上映咯! 作为怪兽电影宇宙的第五部电影,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哥斯拉和金刚的前世今生,说说他们为什么会打起来?说说观影前你需要知道的内容! 2014年怪兽电影宇宙第一部电影... (全文)

挺好看的,可以想起自己的老师

以真实细腻的笔触,描绘了一位青年思政课教师和兼职辅导员的成长历程,电影主人公也曾迷茫与困惑过,但是始终坚定信念、执着理想,这份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令人深受感动。在大学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困难与迷茫,...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