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我蛮渴望成为一个“业余”的演员

其实阿真这个角色,2021年拍摄到现在两年多。所以很多具体的感受呢,确实是有些遥远了。因为现在我更处在另外一些现实的工作里。 但我非常清晰记得,第一次见到小雨的时候。我很吃惊。这么年轻的孩子,他会去谈论... (全文)

遗憾之作

整体上和期望差距比较大,有精彩的部分,也感觉本来有机会成为经典作品,但呈现出来的结果还是比较令人遗憾的。 前一个小时如坐针毡,一方面剧情进展缓慢冗长,很多情节对剧情推进没有明显的作用,比如给王旭过生... (全文)

目莲与苔花:我和我妈的另一种可能

前两天,去看了《草木人间》的首映 这是一部反传销题材的影片,揭露了两种传销模式(购买产品发展下线、老年养生保健品骗局)对人的洗脑过程 坦白说,我的观影感受很复杂,因为,影片中的很多情节,我都有过相似... (全文)

虚假宣传或者是情节稀烂,你至少要选一个。

今天因为是喜欢悬疑电影的原因,所以我在一上架之后就看了他。看完总结之后就是两个字儿,失望。 首先第一点就是他的情节非常有问题。前面半个小时节奏非常的紧凑,但是中间穿插了大概40多分钟的苦情戏,也就是哭...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