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电影草木人间#

#电影草木人间# 电影题材很好,有深度有高度,国内首部反传销电影,具有一定社会意义,让人有所警惕性,电影的意义在这里有了升华。 一方面电影主旨关于人性救赎,深刻体会人与人间的友情,亲情,爱情,给人思... (全文)

《坠落的审判》:杀夫的有罪推定

3月29日,《坠落的审判》正式在中国大陆上映。这部影片2023年斩获第76届戛纳金棕榈最佳影片,又在今年拿下了第96届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在第49届法国电影凯撒奖颁奖典礼上更是包揽了连同最佳影片在内的六项大奖... (全文)

电影未必可以解决问题,但至少可以向世界提出问题

2016 年,一宗殘疾院舍報黑幕報導轟動全香港,引來社會各界憤怒,我們一直追求社會安定繁榮,卻有一些人連基本的生活要求和生存尊嚴也不能達到。 這個專題報導一直深刻烙在我的腦海,所以特意找來報導的偵查組記...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