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动物园的明信片 Kebun binatang (2012)

导演: 艾德温
编剧: 艾德温 / Daud Sumolang / Titien Wattimen
主演: 拉迪雅·切丽尔 / 尼古拉斯·沙普泰拉 / Dave Lumenta / Heidy Trisiana Triswan / Nazyra C. Noer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尼西亚 / 德国 / 中国香港
语言: 印度尼西亚语
上映日期: 2012-02-15(柏林国际电影节) / 2013-01-17(德国)
片长: 95分钟
又名: 动物园的明信片(港) / 长颈鹿女孩(台) / Postcards from the Zoo
IMDb: tt2073058
5星
2.4%
4星
14.3%
3星
66.7%
2星
9.5%
1星
7.1%

来自动物园的明信片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来自动物园的明信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文文周 看过 2012-02-29 05:38:28

其实导演受西方文化影响很大。不过,任何跟魔法魔幻有关的东西都喜欢~

0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2-02-16 18:29:27

应该是本届主竞赛最闷的一部了吧,就像没有旁白和配乐的动物星球。不过后半段女孩被迫离开动物园,影片才把人类社会和动物园之间的连系和隐喻逐渐清晰的表现出来,也由此变得有趣些了。

0 mxx 看过 2013-06-16 15:31:17

当他们谈论爱情的时候,我和长颈鹿们聊什么

1 熊仔俠 看过 2017-02-07 22:50:02

“蒙田玩貓,貓玩蒙田”的小趣味。

0 字母君 看过 2022-05-10 22:36:04

出走资本主义失乐园,奇幻童话贾樟柯。AKA长颈鹿豆知识宝典。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来自动物园的明信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文文周 2012-02-29 05:41:50

消失才是正经事——专访Edwin

转自搜狐娱乐 印尼年轻导演Edwin在第一部长片《想飞的盲猪》中所表现出来的才华令他成为在亚洲影坛颇受关注的新星导演。他的第二部电影《来自动物园的明信片》迈出一大步来到了柏林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讲述的是一个在动物园工作的女孩与牛仔的故事。它清新魔幻叫人看得到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来自动物园的明信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