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公关 (2012)

导演: 潘镜丞
编剧: 谢晓东
主演: 冯韵之 / 王劲松 / 钱学格 / 齐志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2-01-01(中国大陆)
片长: 95分钟
又名: Crisis Management
官方小站: 危机公关
5星
7.5%
4星
26.3%
3星
42.8%
2星
15.6%
1星
7.8%

危机公关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危机公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江浙沪美食护法 看过 2012-12-31 19:13:35

比较温和,所以才能通过审查

2 双子叶 看过 2012-08-29 19:58:27

疯人院

0 别说多情好 看过 2012-12-19 10:28:33

主角脑子确实很好,人脉也广,现实中这样的人会活的更好。三星半,支持国产小制作,给4星。

1 麻油叶 看过 2012-08-23 20:42:23

很有讽刺意味,

0 AyumiLee 看过 2012-10-01 01:54:43

朝廷六

> 更多短评 1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危机公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谢开文 2012-06-18 04:30:59

《危机公关》:众生丑态见闻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众多亮相电影节的国产新片里,“危机公关”这个片名并不吸引人。然而,这部看似不起眼的中小成本电影,却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毫无疑问,这是一部“点到为止”的讽刺喜剧。影片以幽默调侃的态度,刻画了各色人物的忸怩丑态,展现了当今社会的不良现象,令广大观众心生共...  (展开)
Mia RB 2012-05-05 12:35:18

严肃又好玩的一部片儿

作为小成本制作,毕业大戏,是部结构、内容、节奏都不错,具有可看性的片儿。我不认为影院被好莱坞或者国产商业娱乐片占领是什么好事儿,咱老百姓应该看看这种电影,又是喜剧又是严肃艺术制作,既有齐志颇具喜感的合肥话,又有聂麟枭再次演绎“忐忑”,还有一个个非常超现实的...  (展开)
豆丁酱 2013-02-07 21:15:03

辛辣的嘲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危机公关,这个概念源自于爱德华·伯尼斯(Edward Bernays)的定义,是一项管理公共关系的功能,制定政策及程序来获得公众的谅解和接纳。危机公关是指应对危机的有关机制,它具有意外性,聚焦性,破坏性和紧迫性。当然,我在这不是要阐述这一观点,今天我们将欣赏到的是谢...  (展开)
吃饭爱吧唧嘴 2022-04-07 14:37:41

公关的魅力

《危机公关》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家精神病医院拥有一项用音乐治疗精神病的新方法,但是正处于研究开发阶段,尚不成熟。院长想借此方法将精神病院做大做强。为此院长找到自己的大学同学——一个公关公司的老总给他出谋划策。这位李总给院长找来一个流浪歌手装精神病患者做卧底,...  (展开)
谢开文 2013-06-12 16:39:24

《危机公关》:众生丑态见闻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众多亮相电影节的国产新片里,“危机公关”这个片名并不吸引人。然而,这部看似不起眼的中小成本电影,却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影片以幽默调侃的态度,刻画了各色人物的忸怩丑态,展现了当今社会的不良现象,令广大观众心声共鸣,大呼痛快。 影片主要围绕公关公司“李总...  (展开)
狮脑山 2012-05-08 22:22:49

不仅是电影

歌舞升平之下,扭曲的灵魂众相犬牙交错般地尔虞我诈着,骗人的、被骗的、不得不骗的、注定被骗的,得精神病的,被精神病的……还有多少电影叫社会、还有多少电影叫真相。  (展开)
这个冬天不太冷 2011-12-17 09:15:35

期待。什么时候上映啊?

现在商业大片看得太多了,看看这种能让人思考的喜剧片还真是清新呢。什么时候上映啊?精神病院那段很有意思,想必笑料不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何心读书会 2016-06-26 11:36:59

什么东西一到中国就爱变味,包括公关营销

台词摘录—— 1、公关大佬指着清洁工,对在街头唱美声的落魄者说,“你看见他了没,他再忙活,也忙活不出什么名堂,你在这唱,唱一百年也没戏!” 2、针对美声落魄者怕别人看出自己并不是真正的精神病人的担心,公关大佬轻描淡写地说,“你放心,这里是精神病医院,你怎么做都...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请灵通人士提供! 来自Harrison 2 回应 2012-11-23 23:40:59
一部神作 来自狮脑山 2012-05-08 22:29: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危机公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