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退缩 Won't Back Down (2012)

5星
16.0%
4星
38.2%
3星
40.6%
2星
4.1%
1星
1.2%

永不退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JoeyLu陆柏宇 看过 2013-08-26 00:24:32

本片对当下教育体制改革进行了完美的讽刺,让我这深有同感的学生很有共同语言!

0 青山眉黛 看过 2013-03-12 06:26:44

#观影手记# 1222 4.5 两位的表演拯救了略入俗套的剧情。结尾还是有泪涌出,看起电影我常是爱哭鬼。对于乘客开飞机我其实还是比较持保留态度,倒是他们对工会的无法割舍我辈看来不胜唏嘘。

4 饮歌 看过 2012-10-04 07:30:32

赤裸裸的摆出一副冲奥的姿态,但实际全片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平平淡淡。虽然两个女主演表演不失水准,但就她们自己的而言,也只是及格水平;不过看到女性为了一个目标努力并且还透着无限母性光辉,还是被小感动了一下。

0 SuSan_Lee 看过 2013-02-03 14:05:12

关于教育制度改革完善的开始。

2 明朗少女TTT 看过 2013-02-02 22:17:56

挺典型的美式励志片,家庭亲情平凡的人奋不顾身的为梦想和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的样子很容易就打动人了,题材关注的点也很特别是美国小学教育体制的改革,身为准老师我也勉励自己别忘了一切为了孩子的未来这个出发点和归宿。

> 更多短评 3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永不退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此去经年 2012-09-29 13:22:22

为了孩子,你能做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康熙来了有一期,是女明星跳舞的,小s和女嘉宾说,你是妈妈啊,你肯定行的 感觉就是自己生过孩子,什么都可以完成 后来自己的同学生过小孩 我就问她,现在是不是觉得自己万能了啊 她回答 那倒没有,但是很多事情不知不觉就是把宝宝放在第一的位置 礼拜五晚上去看的,looper...  (展开)
卡斯蒂亚公爵 2014-10-14 13:32:22

简评《永不退缩》

子曰:有教无类。但两千多年来,无论古今中外,这个理想事实上从未实现过。只要社会存在阶层、贫富存在差距,教育始终是不可能公平的,这是既无情又无奈的现实。影片很好地为我们展示了美国教育体系中所存在的问题,基于两国国情的不同,如果硬要说这部电影能带给我们多少实际...  (展开)
eye2fly 2015-04-05 08:55:40

一点感同身受

看这部电影,心里头还是挺动容的。 大概是因为,求学的路途上我并不是属于聪明的人;这部电影会勾起许多往事。 在台湾拼音是学习ㄅㄆㄇㄈ, 学这些简直像噩梦,现在打字可以用搜狗拼音像是一种解脱。 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国文考卷交卷时间到,永远只写了四分之一,当时...  (展开)
dreamer 2017-03-11 23:53:58

每个人都有受教育的权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感人的故事,一个单身女性为自己的小孩发起一起教育维权的运动,确实每个人都应该有受教育的权利,每个人都是独一的,教育方式不应该是同样的。 女主角为女儿争取教育机会,并且永不退缩,这点精神可嘉!当然这也是父母英有的责任和义务,这个过程也是给小孩最好的教育和榜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raymond 2013-05-07 11:23:29

拥有希望真的很重要

这出戏令我很有感触。女主角在戏里对她男朋友说了一句:I never know how to convince you smart people. 她做汽车销售,所以她很了解大众的心理。对聪明人来说,你推销的天花乱坠也未必有用。他们都有自己的坚定的思想,喜欢看事实,数据,逻辑分析,擅长做理智的决定,不容易...  (展开)
pein 2013-11-01 21:42:39

never say neve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阅读障碍在美国孩子,尤其是家境较为贫穷的家庭当中,现在算是很普遍的问题吧。过去上课,写论文,查资料,其实很多细节也忘了,但大致上来说,国外教育的问题,和我们一样,甚至比我们更严峻。 首先就是教育公平。 根本没有所谓的公平。 当然我也不想说现在国内再这么搞下去也...  (展开)
初晓 2015-11-02 23:22:35

人生需要精气神

人总需要点精气神,不然就只剩下绝望了。 洁美的精气神就是要改变女儿小学不负责任的态度,让自己的女儿能够不因为阅读障碍而被放弃,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够享受到平等和爱的教育。诺娜的精气神就是让自己的儿子不被当作笨蛋,自己能够按照心中的理想来教育孩子,作一个优秀的老师...  (展开)
傻酷的风 2013-10-03 10:37:12

Start a school

1、Nona朋友:我心理医生教我的,每次我越想越纠结,就弹自己清醒一下。 2、校长:我们要等到小孩被退学的那一天吗?我们不等了! 3、Malia's妈妈:狡猾的好运小姐。Luck is a foxy lady. 4、Nona:他们非要坚持说些什么。 5、男老师座右铭:自由不是别人给的,而是现在。(...  (展开)
请叫咪哆哆 2017-09-21 15:16:40

逞强好斗

杰克·泰勒(肖恩·法瑞斯 Sean Faris 饰)把父亲的意外身亡归绺为自己的过错,不仅情绪变得难以控制而且与母亲关系变得非常紧张。相对于少年得志的网球明星弟弟,好斗的杰克在母亲眼里只会惹事生非。弟弟得到一大笔奖学金,杰克和家人搬到了佛罗里达的奥兰多市。杰克本想开始...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永不退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