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超级战队 超级英雄大战 仮面ライダー×スーパー戦隊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大戦 (2012)

导演: 金田治
编剧: 米村正二
主演: 井上正大 / 户谷公人 / 福士苍汰 / 高桥龙辉 / 千眼美子 / 吉泽亮 / 坂田梨香子 / 富森贾斯汀 / 志保 / 土屋紫苑 / 渡部秀 / 高田里穗 / 奥田达士 / 秋山莉奈 / 石丸谦二郎 / 小泽亮太 / 山田裕贵 / 市道真央 / 清水一希 / 小池唯 / 池田纯矢 / 铃木胜大 / 马场良马 / 小宫有纱
类型: 科幻
官方网站: www.superhero-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2-04-21
片长: 89分钟
又名: Kamen Rider × Super Sentai: Super Hero Taisen / 蒙面超人×超级战队 超级英雄大战
IMDb: tt2210717
5星
19.1%
4星
23.1%
3星
43.2%
2星
11.3%
1星
3.3%
好于 32% 科幻片

假面骑士×超级战队 超级英雄大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0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林小七 看过 2016-08-09 00:22:39

弹幕前半段战队粉、骑士粉互掐,后半段使劲刷yoooooo……下次再这么折腾不如把隔壁公司的银河曼也叫来一起刷卡玩

13 哈几咩 看过 2012-10-10 13:14:48

红蓝真是无法直视……其实这片可以改名叫海东的报复(住口

6 catfyn 看过 2012-04-29 09:36:42

新宿的电影院里,邻座潮人大叔自始至终直盯屏幕保持姿势不变。2个小时没有人吐槽只听到会心的笑声。下一部想看的是罗马浴场。

4 觉得绝望 看过 2015-09-06 22:06:35

这部小明绝对得罪造型师了,虽然最后正常了/fourze就是丑,meteor就是帅/豪快者的皮套挺好看的

4 皇帝陛下的玉米 看过 2012-10-20 15:36:10

这故事凌乱不说而且毫无节操,海东 士 乔 玛维拉斯 四人中途换妻PLAY玩得好开心,,,,结局基出翔来了是要闹哪样!全片的精华就在最后那二十分钟啧啧啧。话说地球上都战成这样了奥特曼也不出来管管......

> 更多短评 2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假面骑士×超级战队 超级英雄大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美好的聪 2019-05-19 10:21:21

再看你一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蒙面超人×超级战队 超级英雄大战(2012) 简介:一直以来,假面骑士和超级战队守护着地球的和平,但这段历史即将被颠覆。假面骑士Decade成为“大修卡”的大首领向超级战队发动进攻,豪快红亦成为“大残虐”的大帝王对决假面骑士。而在两个组织的干部口中,提及着神秘的“大机器...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正义的群殴 来自(。ò ∀ ó。) 2019-04-05 00:33: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假面骑士×超级战队 超级英雄大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