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美国医疗救援之战 Escape Fire: The Fight to Rescue American Healthcare (2012)

导演: 苏珊·弗罗姆克 / 马修·海涅曼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IMDb: tt2093109
5星
42.1%
4星
36.8%
3星
13.2%
2星
7.9%
1星
0.0%

逃生:美国医疗救援之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宇宙圣徒 看过 2022-04-03 13:51:25

当时英语老师课堂放了这部片子,把它当作“外国的月亮也没那么圆”的启蒙教学工具,顺带让我们全面看待问题。很有效,我当时就沉浸在于“这都能说?这都不封?”的混乱惊讶中。圆不圆的。

5 门特 看过 2012-12-07 05:35:54

看睡着了。采访做的挺好的,但是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东一句西一句看完了渗得慌。不过Heineman这人运气不错,刚进HBO就接了一个这么大的project...我问他预算是多少他笑而不语..此片配乐有几段和樱花与海啸,战争迷雾的一模一样,一问,人家原创直接打包送给他了。运气好挡不住啊。

0 张稚时 看过 2022-01-17 15:57:17

总结起来就是美国医疗系统需要全面改变。

7 Albatross 看过 2013-11-10 10:59:54

终于有人说出“皇帝没穿衣服”了。美国的医疗保障体系(以及其他公共福利体系)就是发达国家中的一朵奇葩,更奇葩的是还有某社会主义国家曾经全力效仿。

1 1806 看过 2018-08-21 02:57:03

不管任何背景由来,我是知道你国根本不敢这么敏感地碰触并深入这个题材,跟这个问题是不是哪里都有一点关系都没有。而且人家直至了背后各种商业利益,某些背景很有美国特色(如食品健康部分),真心怀疑某个短评到底看懂没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逃生:美国医疗救援之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逃生:美国医疗救援之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