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拔河女 綱引いちゃった! (2012)

导演: 水田伸生
编剧: 羽原大介
主演: 井上真央 / 松坂庆子 / 玉山铁二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www.tsunahiki.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2-11-23(日本)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拔河! / 绳气娘子军 / Play at Tug-of-War! / Tug of War!
IMDb: tt2103275
5星
7.5%
4星
21.7%
3星
55.7%
2星
11.0%
1星
4.1%

八个拔河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斑斑 看过 2013-07-21 13:25:57

生活气息+小励志。偶尔看看暖暖心。

0 梦想高飞 看过 2014-02-28 17:27:54

垃圾

0 萨玛 看过 2013-07-07 20:46:35

我是太无聊了去下了这部 Android

0 shawnj 看过 2013-08-16 11:17:17

小有趣,老套路

0 小明的屍體 看过 2013-06-10 22:44:54

果然是大分投资拍的吧,一路快进完都觉得无聊.......

> 更多短评 1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八个拔河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凉风真世 2013-11-24 19:55:17

痛苦的价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平时很喜欢说,牺牲是没有价值的,痛苦也是没有价值的,不要沉浸在自己的苦难中,那是loser毫无意义的自我欣赏而已。 这部电影其实前面也一般吧,典型的套路电影,剧情和人物表现都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其实一直吸引我看的,倒是那个市长助理,喂你明明就是《勇士闯魔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7-01-02 07:22:01

八个拔河女

本片使用的是传统的日式励志模式,不过评分偏低的原因怕也是如此。它缺少重要的一个因素即青春。同时艺术表现力也显得生硬。当然也许还有拔河这个项目本身的关注度有限的原因吧。 影片中市长显然是个“坏”角色,可是我倒挺同情他的。显然不管他的目的是出于自己当选还是真心发...  (展开)
2015-01-30 10:53:37

谁都不是一个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3-6-10 看《遇见幸福300天》,算是久违的看台剧了。从《我可能不会爱你》后,就一直没有看其他的。那天该追的剧都还没更新,于是选了这部,整体感觉不错,里面的歌也很好听。 看完更新的部分,又没有剧看了,于是去看看有什么新电影。 Mao酱的新电影《拔河》刚出了,冲着演...  (展开)
虹の情人 2013-07-14 15:18:46

水田的女性光环

水田伸生去年的作品,井上真央和这种题材最默契不过了。城市经济,地方拔河文化,小市民的苦与乐。这些在日本导演手中就是一杯淡淡的清酒,回味无穷。水田的作品多是人文关怀,特别关注日本女性的生活状态,从《母亲》到《再见我们的幼儿园》再到最近的《Woman》,关怀一直都在...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八个拔河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