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威龙 Villu (2009)

导演: Prabhu Deva
编剧: Sachin Bhowmick / Prabhu Deva / Shyam Goel
主演: 维杰 / Nayantara / Prakash Raj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英语 / 泰米尔 Tamil
上映日期: 2009-01-14(印度)
片长: 02小时31分
IMDb: tt1451763
暂无评分

特工威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逆雪 看过 2015-03-24 20:32:51

我就是为了看男主的,嗯。全片歌舞中最喜欢男主出场后的第一段舞。不过南印度电影的发展节奏我还有点不太适应...总觉得是想起一出是一出啊。

0 末路狂花不跳崖 看过 2021-04-30 18:23:30

这剪辑效果又雷人又鬼畜,男主摔破了一片玻璃,画面重复了五六遍,还有神奇的分屏,奇葩的频繁闪现,以及无语的动画特效,喜角的戏份插入生硬,和主线无关。舞蹈也跳的像性骚扰一样难受。两星给前半段触电的戏份,眼泪给笑出来了。 @2021-02-11 17:27:01

0 朱燕去死 看过 2020-03-16 14:03:30

两级分化严重的电影,我个人很喜欢这部电影,笑果满满,纳姐和维杰的那段戏,太尼玛搞笑了,太尼玛搞笑了,太尼玛搞笑了,太尼玛搞笑了,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哇哈哈哇哈哈,虽然口碑票房在印度不怎么样,但我很喜欢,虽然槽点比较多,但这也太搞笑了呀!!!前半段还行,后面崩了

2 yog01 看过 2015-06-21 07:30:17

被活埋了都能复活,开挂得厉害。

0 张小桐 看过 2015-11-20 18:14:50

大爱维杰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特工威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特工威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