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巨兽 Flying Monsters 3D with David Attenborough (2011)

导演: 马修·戴斯
主演: David Attenborough / Douglas A. Lawson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flyingmonsters3d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07-01(中国大陆) / 2011-05-06(英国)
片长: 70分钟
又名: 飞行怪兽 / 空中怪兽-与翼龙同行
IMDb: tt1777610
5星
31.9%
4星
52.2%
3星
15.0%
2星
0.9%
1星
0.0%

飞行巨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yangwen 看过 2011-11-20 22:57:51

挺不错的,做的很精致的纪录片

1 黑特-007 看过 2015-02-27 18:37:16

视觉效果加分~只可惜下载的版本太虚了,准备再下版蓝光看看

0 YOU 看过 2013-06-04 17:30:09

没啥感觉

1 东海一粟 看过 2013-05-26 19:37:32

上海科技馆IMAX立体巨幕影院3D电影

1 vCK4t 看过 2011-12-19 12:05:47

David Attenborough 告诉妳脊椎动物最早是如何会飞行的.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飞行巨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海之晨曦初现 2017-05-06 22:22:55

对翼龙了解不多的人【是不知所云的】,不过对了解翼龙的人倒是极好的

大致内容,都是: 将翼龙的身体结构给分离开来,解释每个阶段出现的新结构在演化当中的意义。 主要讲的是化石和发掘地点,并未太提起各种翼龙的生活模拟。 因而,展现的都是【特别有名的化石】。 前一半内容,都没提到【任何一种-特别牛O闪闪的翼龙】。 直到播放到一半,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观看指南 来自盗浪 2022-06-08 19:20: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飞行巨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