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师们的影评 (4)

Noble gas° 2012-12-08 23:07:50

其实没有那么烂

只是如题,其实跟本就没有那么烂。情节也可以让人恐惧 让人感动 让人捧腹。它烂, 只能说 中国市场 越来越不好开发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LEK 2013-03-17 16:26:49

最邪恶的魔鬼是人心,而打败魔鬼的也是人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此片在豆瓣上评分不高,但我个人感觉节奏紧凑,演员的表演也还不错,观影感受良好。最起码让我们对人心存有希望,对世界存有希望。 韩国的占卜师们是什么样的呢?有装神弄鬼型的,有预知未来型的,有阴阳眼型的,有触物灵通塔罗牌型的,还有个用科学探测型...  (展开)
薄荷酥 2014-05-22 13:02:18

其实你不懂导演的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其实是一部披着喜剧恐怖片外衣的批判主义作品,导演用剧中人物宿命般的结局巧妙地向我们展示了这个社会的无耻无情无理取闹,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剧中的人物线 男主朴先生,胆小贪财,19岁意外有了孩子,却对他们母子不闻不问,继续寻花问柳,后靠着招摇撞骗混到了首席驱魔师...  (展开)

订阅占卜师们的影评